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认为7月大盘将步入休整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6:3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申银万国研究所昨日发布研究报告表示,2007年7月份大盘将步入休整阶段,上证指数主要运行区间大致在4100点至3500点。

  申银万国认为,牛市的基础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但牛市中的调整也很激烈,上个月的宽幅震荡可能在7月份还会重演,只是会稍有收敛。

  申银万国预计,2007年上市公司的业绩同比增长约65%,年度同比增长约45%,2008年业绩增长约35%,上市公司业绩的高速增长,将大幅降低股票的市盈率。

  7月份的调整主要来自市场本身的压力。近期消息面十分丰富,利淡因素颇多,随着利淡因素的逐步影响,市场重心仍有逐渐回调的可能。

  申银万国认为,综合来看,2007年7月份上证指数将宽幅震荡,主要运行区域为3500点至4100点,如果期间冲至4100点之上时宜适当谨慎。中长期趋势仍然保持向上的格局,但近阶段以谨慎为基调。申银万国建议,7月份多关注蓝筹股有预增超过预期的

股票,一些超跌的题材股可能有所反弹,但较难逾越5月份高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