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股指近期有望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印度股市主要股指上周收盘与历史新高已相去不远,此间主要商业媒体及分析人士指出,由于股价估值合理,加之各项经济数据良好,印度股市近期可能将创出新高。

  据悉,两个重大利好将为印度牛市提供有力支撑。其一,印度气象部门表示,季风带来的暴雨将比预期有所减弱,因此印度遭受的自然灾害今年有望减轻;其二,印度通货膨胀率在进一步走低。

  交易量放大伴随着个股普涨已成为印度股市典型的牛市特征。数据表明,印度主要股指孟买证交所敏感30指数(Sen-sex30)所有成分股公司目前的平均市盈率仅为20倍左右。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敏感30指数大涨145.94点,收于14650.51点,离历史最高收盘价仅有一步之遥,离历史最高盘中点位的14723.88点也已相去不远。

  此外,印度另一重要股指国家

证券交易所股指S&PCNX Nifty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突破了4300点的敏感点位,有望继续上攻44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