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弘业股份拟定向增发60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弘业股份拟定向增发6000万股

  弘业股份(600128)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60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5.2亿元,用于投资爱涛精品连锁经营、合资建造船舶两个项目。

  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爱涛精品连锁经营、合资建造船舶项目,上述项目投资总额分别为34000万元、25000万元,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若募集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公司将通过自筹或银行贷款的方式先行垫付。

  本次发行对象为

证券投资基金、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对象,特定对象不超过10名。所有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在发行完毕后的12个月内不得转让。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不含该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股票
收盘价算术平均值的90%。

  公司公告资料显示,爱涛精品连锁经营项目计划利用租赁店面的方式在全国中型城市发展65家“爱涛”品牌工艺品和工艺精品连锁店,以设计研发为核心,利用行业生产资源,建立终端渠道,实现品牌战略。

  项目计划达到营业面积34000平方米,销售收入57600万元的规模,项目建设期二年,项目总投资34000万元,计划运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30000万元。

  合作造船项目计划与船舶建造企业合作造船,从事船舶的代理和自营出口,年平均实现船舶代理和自营出口达17500万美元,实现公司外贸进出口主营业务从劳动密集型轻纺产品向技术含量高的机电产品的结构性转变。项目计划总投资25000万元,拟利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22000万元。经测算,项目内部收益率14.01%,投资回收期7.75年。(李少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