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丰原生化否认巴西建乙醇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丰原生化否认巴西建乙醇厂

  丰原生化(000930)对有关公司将在巴西建立两家大规模乙醇制造厂的传闻予以否认。

  丰原生化公告称,近日部分媒体报道公司已与巴西大型糖和乙醇制造集团Farias建立合作关系,将在巴西建立两家大规模乙醇制造厂,向中国市场供应乙醇产品。公司就此传闻向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高管层问询,根据反馈结果作如下澄清: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等与公司相关各方均未与Farias有过任何接触,公司不存在在巴西建立乙醇制造厂的计划,该报道完全不属实;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文胜 王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