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盾安环境因重大事项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盾安环境因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记者 王锦

  盾安环境(002011)公告称,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披露有关结果。

  同时,公司亦对2007年1-6月业绩预告做出大幅修正,称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200%。而公司一季报中预计中期业绩为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小于30%。

  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为,公司利用人民币1,000万元自有资金用于

股票二级市场的短期投资,上述投资在2007年1-6月期间产生了745.58万元的投资收益。该项短期投资1年投资期限已满,于2007年5月16日到期;其次,公司于2007年6月收到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款339.55万元(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这些因素在公司发布2007年一季报时存在不确定性,导致中期业绩预测较实际出现较大幅度差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