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公司首发昨日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集中审核了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润工具箱柜股份有限公司和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同时上会的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方案未予通过。

  江苏通润工具箱柜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000万股。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36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42559010股。西部金属材料公司此次拟发行2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16%。三家公司均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

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7月6日将审核两家公司的再融资方案,分别是厦门国贸的增发和中粮地产的配股计划。据此前公告,厦门国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A股,预计募集资金近6.9亿元。中粮地产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配售3股比例配股,可配售股份共计20983万股。(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