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两权证连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认沽证盘中波幅较大,收盘均大幅下挫

  ⊙平安证券 张俊杰

  昨日,认购证走势继续分化。上周五上市的两只深发展认股权证继续以涨停报收,占据认购证涨幅榜前两位。深发SFC1报收18.680元,涨幅为22.57%;深发SFC2报收20.027元,涨幅为20.74%。以昨日的收盘数据计算,深发SFC1的溢价率为37.52%,深发SFC2的溢价率为42.43%,在认购证中已属于偏高的水平。

  由于钢铁板块的整体走强,昨日三只钢铁类认购证亦表现良好,均以红盘报收。武钢CWB1、钢钒GFC1和马钢CWB1涨幅分别为7.03%、2.30%和2.43%,涨幅均超过相应正股的涨幅。其余认购证除五粮YGC1上涨2.44%外,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认沽证昨日盘中波动幅度较大,但收盘均大幅下挫。5只认沽证平均跌幅为17.93%,其中中集ZYP1华菱JTP1五粮YGP1跌幅均超过20%。以昨日的收盘数据计算,认沽证的平均溢价率为79.46%,价值仍然严重高估,后市不可避免继续走向价值回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