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持震荡仍是主流看法(上接A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维持震荡仍是主流看法

  两市大盘在低开后全天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量能继续呈现萎缩之势,显示市场仍然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后市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目前多空双方势均力敌,预计大盘将会在3700点———4200点间震荡整理。

  两成九看多:七月投资等12家机构认为连续暴跌之后成长股错杀不少,下跌至此很多品种已经忍无可忍,如此低廉的价格对场外资金也是巨大的诱惑,在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长线资金并不在意指数短期的波动,昨日尾盘再度出现进场抢筹迹象,尤其是成长股表现更加明显,所以本周反弹回升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两成七看空:大摩投资等11家机构认为上证综指跌破60日均线,但3600点-3800点一线仍属成交密集区间,应能引发下跌抵抗行为,同时市场运行当中成交量依然未见大幅放大,市场尚未摆脱调整趋势。

  四成四看平:大摩投资等18家机构认为大盘短线将以震荡为主,在成交量不断萎缩的情况下,大盘的震荡区间也将开始收敛,投资者短线还是宜谨慎为主,静待大盘方向明确,而对于蓝筹股,可以适当加大仓位配置。(特约撰稿 方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