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府井商业巨头受益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王府井(600859)是中国商业第一店,截至2006年底其门店总数达到17家,经营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公司业务发展以北京、西南、华南三大区域为重点。2006年,公司在外埠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已经占到公司合并主营业务收入的55%以上,实现的毛利也已经占有半壁江山,公司的异地扩张卓有成效。同时,公司作为第一批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商,2006年特许商品销售额已经过亿元。

  公司将对北辰的3.6亿元投资计入长期股权投资项目,主要目的是与北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获得更多的门店资源,我们认为此举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公司5月9日公告将北控商投的股权划拨给王府井东安集团,明确了集团作为北京商业整合平台的作用。

  盘面上,该股周一补跌后企稳,市场人气正逐渐回暖,短期调整后可适当关注。(东海

证券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银基发展4500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4635051850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98200-1.80%

  最新计划:以10.12元补仓2000股银基发展(000511),关注王府井(6008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