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缩量振荡 成交金额创3个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2:56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是股市下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在经历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后,沪深两市今天缩量振荡,总成交金额不足1400亿元。

  今天上午,沪深两市小幅振荡,下午开盘后不久,两市双双跳水,上证综指一度下跌近100点,随后在钢铁、电力等低市盈率股的带动下,股指出现反弹,到收盘时,上证综指上涨15.59点,收于3839.29点,深证成指却下跌71.29点,收于12475.16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364亿元,创出今年3月30号以来的最低成交量。权证市场方面,5只严重估值过高的认沽权证继续全面大幅下挫。业内人士认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以及明天有两只新股发行,是今天股市大幅缩量的主要原因。

  西南

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张刚说:“前期一直处于逆市上涨状况的银行股今天反而出现了下跌,这类机构重仓股的下跌,凸现出一定的资金有可能转战一级市场(申购新股的市场)的可能性。”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600多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经营情况的预告,其中,271家公司预计中期业绩同比增加,60家公司预计扭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