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桥建设发布公告 中标69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5:30 深圳商报

路桥建设发布公告中标69亿大单

  【本报讯】路桥建设(600263)今日公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

  公告称,公司收到贵州省交通厅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以公司为主办方组成的联合体作为贵州省贵阳至都匀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招标的中标人,该项目总投资估算额69.3亿元,建设期约2年,收费期29年6个月。公司将与其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实施,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左右,其中,公司出资额将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51%。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