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司治理存在问题东北高速被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5:30 深圳商报

公司治理存在问题东北高速被ST

  【本报讯】东北高速(600003)今日公告称,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否决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共三项议案。公司目前治理状况存在问题;2007年6月21日召开的董事会上,亦未对解决上述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未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要求,公司股票将从2007年7月3日起开始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东北高”,股票代码不变,股价日涨跌幅限制由10%改为5%。

  由此,东北高速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家并非因业绩亏损而被“戴帽”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