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比大幅上升

  2007年6月27日,公司收到江西省财政厅划拨的2007年上半年财政补贴预拨款人民币壹亿贰仟玖佰万元整。经公司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上半年实现净利润比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100%左右,具体数据将在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3、本次预增公告业绩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7087.48万元

  2、每股收益:0.35元;按公司现在总股本计算,每股收益:0.23元

  三、业绩增长原因

  同上年同期相比,主要原因系本年度上半年收到财政补贴预拨款所致。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2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