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万科布局大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深圳万科布局大深圳

  □本报记者 陈雪 孟繁龙

  万科集团旗下的深圳万科在6月29日举行的“07-08年发展策略推介会”上披露,深圳万科将积极布局“大深圳”,确定力争深圳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目标,并表示将逐年增加装修房销售的比例,到2009年将全面销售装修房,不再供应毛坯房。

  深圳万科总经理徐洪舸表示,深圳由于面积狭小,未来将朝着多中心、向外扩张和交通连通的趋势发展。鉴于此,万科积极布局“大深圳”,顺应城市发展,重点实施东扩、北上和西进的布局战略。

  “提供

装修房系列产品”是深圳万科制订的一系列经营策略之一。徐洪舸说,2007年公司的装修房销售占总销售的比例为30%,2008年该比例将达到80%,而到2009年,万科将100%提供装修房。

  万科董事长王石表示,装修房是一个方向,虽然在推行初期很容易引起投诉增多,但出于减少装修垃圾、摆脱装修噪音、节约社会资源的考虑,万科把装修房作为提供住宅产品的理念和策略。可以预见,装修房很快将成为万科产品的新标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