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继续保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7:15 中国证券报

  周三沪深股市平开高走、继续反弹,其中上证综指报收 4078.60 点,上涨 105.23 点,涨幅 2.65%,深成指报收 13583.70 点,上涨 364.29 点,涨幅 2.76%,两市共成交 2038 亿元,增加 154 亿元。

  周三大盘反弹得益于两方面的因素。一是在经过短线超跌之后,技术性反弹要求强烈,这一点在周二下午已经有所体现,当时大盘止跌回升。二是周三媒体披露全国人大将审议授权国务院降低或者取消利息税,专家指出可以从目前的 20%降低到 10%,如果真的这样,将好于市场原先的预期,原来市场预期是利息税全部取消,而现在降低一半,仅相当于一次升息的效果,对市场冲击不大,因此利息税的消息由利空转变成了利多,激发行情反弹。

  从目前看,市场基础还在,反弹力度稳定,后市继续保持在 3800~4200 点之间的箱体震荡,快速向上,恐怕招致其他政策的干预;大幅向下,杀跌割肉力量有限,因此短线大盘维持箱体震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