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解百达到增发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19 中国证券报

杭州解百达到增发条件

  在杭州解百(600814)昨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周自力在回答股东提问时表示:“经过近几年的调整,杭州解百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公司已经达到增发条件,而且无银行贷款,如果需要投资项目,银行贷款和增发都可以选择。”

  在昨天的股东大会上,持股1300多万股的益民基金代表就杭州解百未来是否有对外扩张计划、大股东增持计划、再融资计划等提出问题,在信息披露规范范围之内董事长周自力一一作了解答。

  他说,关于再融资,杭州解百这两年已经达到增发条件,而且公司无银行贷款,资金比较充裕,若需要投资项目,银行会积极支持,届时公司将衡量哪种融资方式更为合适。目前公司自有流动资金充足,此次股东大会也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进行金融资产投资的议案,公司将利用资金周转空隙,使用每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流动资金开展风险较小、具备良好流动性的短期金融产品投资业务。

  周自力表示,通过近几年的调整,杭州解百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公司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6.06%,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04%。对外扩张公司一直都在考虑,但按照公司的战略思维,是把杭州本部百货商场做强、做大、做精,做成标志性的旗舰店之后,再考虑扩张。目前在做好杭州本部商场的同时,公司也在谈一些项目。(高晓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