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家有限合伙制私募基金开始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1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昨日,南海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在深圳成立,成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生效后国内第一家以有限合伙方式组织的创业投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的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首期出资额为1.62亿元。

  南海成长创投执行事务合伙人郑伟鹤昨日介绍,首期资金全部来自民间资本,公司将重点投资深圳市“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的拟上市企业,且投资比例不低于50%。他还说:“如不出意外,首期出资额将很快增至2亿元。”

  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总裁常进勇说,南海成长的设立与天津“渤海产业基金”相呼应,是深圳市专门支持中小企业产业融资的重要举措。他还透露,该产权交易所未来5年将用50亿元的资金规模,支持深圳中小企业在境内外

资本市场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