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综指4000点得而复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1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建华 上海报道

  昨天沪深大盘再度跳水,两市股指跌幅再创近3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沪综指4000点得而复失。

  昨天两市股指开盘后稍做震荡就一路下滑,午后跌势进一步加剧,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最后双双以近乎全日最低点报收。沪综指4000点整数关再度告失,收盘于3914.2点,大跌164.4点,跌幅达到了4.03%,为6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更是大跌超过700点,收盘于12882.17点,跌幅达到了5.16%,同样是6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两市合计成交了1976亿元,较周三减少60多亿元。

  盘中个股普跌,两市合计仅有102只A股上涨,而下跌个股却超过了1200只,两市跌停的非S、ST股就达到了350只左右,另外两市跌停的ST股也达到了80多只。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餐饮旅游、信息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跌幅都超过了6%,而金融、钢铁、电力等蓝筹板块则相对抗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