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A两认股权证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7: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深发展A(000001)发行的两个认股权证深发SFC1(031003)和深发SFC2(031004)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保荐机构海通证券给出的开盘参考价格深发SFC1为11.472元,深发SFC2为12.819元。

  深发SFC1存续期为六个月,上市首日涨停价格为15.240元,跌停价格为7.705元。深发SFC2存续期为十二个月,上市首日涨停价格为16.587元,跌停价格为9.052元,两权证的行权价格都是19元。

  不过,由于深发展认股权证具有一些适于炒作的优势,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认为两个权证很可能会受到投资者的猛烈追捧而开盘涨停。

  深发展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和公司高管合计持有8000万份认股权证,这部分权证在存续期内不上市流通;这样认股权证流通盘就减少近1/4。此外由于不能创设,炒作权证的压力也有所减小。目前深发展的股价为30元,相比19元的行权价也高出不少。(宗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