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借壳北京化二下周一接受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5: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继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之后,国元证券借壳北京化二的方案将于7月2日接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

  北京化二今日公告称,公司接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7月2日审核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的组合方案。北京化二表示,将在收到审核意见后,及时公告审核结果。

  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在严厉处理广发

证券借壳相关案件的同时,监管部门对券商借壳的态度尚未发出明显转变的信号,券商借壳路径并未因此而受阻。

  3月14日,北京化二公布了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的协议,在本次吸收合并中,国元证券原股东每持有国元证券1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可换取北京化二0.67股新增股份。在此之前公布借壳方案的还有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首创证券借壳S前锋等。(张媛媛 周 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