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获2000万增值税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19 中国证券报

冀东水泥获2000万增值税退税

  □本报记者 张楠

  冀东水泥(000401)今日公告称,公司6月26日收到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退还增值税2000万元,全部计入当期利润总额。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文件规定,对在生产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煤矸石、石煤、粉煤灰、烧煤锅炉的炉底渣(不包括高炉水渣)及其他废渣生产的水泥,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经唐山市丰润区国家税务局批准,冀东水泥收到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退还增值税2000万元,去年同期收到的增值税退税为2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