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务院审议通过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5: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2007-2020年)》和《铁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条例(草案)》,决定将《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和建设部关于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修编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这次规划修编把强化中心城市职能、促进三峡库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为重点,立足城乡统筹发展,注重生态、人文环境保护和资源的集约利用,进一步明确了重庆市在全国发展布局中的功能定位,符合重庆市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重庆市要按照国务院批准的规划,统筹做好城乡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一要合理确定城镇人口和建设用地规模,切实保护好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二要坚持经济建设、城乡建设和环境建设同步规划,合理安排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保护好三峡库区和长江、嘉陵江流域的水体和生态环境。三要完善城乡基础设施体系。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宜居环境。五要重视历史文化和风貌特色保护。六要严格规划管理,加强公众和社会监督,提高全社会遵守规划的意识,共同努力,把重庆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