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藏药业10名高管超低价受让148万股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藏药业10名高管超低价受让148万股股份

  ⊙本报记者 田露

  S藏药业今日发布的重大事项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将向公司10名高管人员转让148万股公司股份的事宜,每股转让价格为5.572元,远远低于S藏药业目前已逾20元的二级市场价格。

  S藏药业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的通告,告知其已于2007年6月26日与刘德功、赵学增等10名自然人签署有关股份转让的协议书,向该10人转让S藏药业一共148万股股份。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5.572元,即10名受让人总计将拿出824.7万元进行股份受让。

  S藏药业表示,10名受让人均为公司高管人员,此次转让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不会对公司的股权结构产生重大影响,且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安排与公司股改同时进行。以上股权受让人均已作出承诺参与股改,如果公司股改未获相关部门及相关股东会议批准,此次转让将受到影响。同时此次转让股份的锁定期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