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鹤药业拟购母公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双鹤药业拟购母公司资产

  ⊙本报记者 田露

  停牌已一周的双鹤药业今日公布了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意向。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A股。其中,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下称“北药集团”)将以拥有的经营性房产及部分医药公司股权资产、部分现金认购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

  双鹤药业的非公开发行定价为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股票均价的百分之九十。在本次非公开发行中将认购大部分股份的北药集团,将向上市公司注入其持有的“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园”的经营性房产及其附属设施,以及北京万辉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40.38%的股权、北京双鹤药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11.54%的股权等5家公司的股权资产等。据资料来看,北药集团持有的经营性房产的账面净值为4081.3万元,万辉双鹤等5家子公司股权的账面净值为9483.54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