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旗下实业交大股东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安信信托旗下实业交大股东托管

  □本报记者 张楠

  安信信托(600816)今日发布公告称,委托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旗下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进行管理。

  在公司股改方案中,银晨网讯为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安信信托股改期间的置入资产。为实现银晨网讯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同意将所持有的银晨网讯74.0488%股份转让给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时,鉴于此项股权转让完成全部转让手续尚需时日,委托方同意在股权转让过户登记至受托方名下前,将托管股份委托给受托方管理。

  银晨网讯是专业从事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和字符识别核心技术研究、应用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认为,进行受让方托管可以积极推动资产重组进程,有利于公司发展。该交易已经董事会审议,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和

证券监管部门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