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华科技首发18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东华科技今日公告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在深交所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360万股。平安证券作为主承销商将于6月26日至6月28日期间,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

  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5021.24万股,IPO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6.39%。发行前,公司每股净资产为3.98元。

  据介绍,东华科技一直从事以服务化工、石化行业为主的工程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目前主要服务于化学行业中的新领域精细化工、化肥、无机化学品以及涂料四大领域,主要包括大型甲乙酮生产装置、三聚氰胺项目建设,尿素、合成氨项目建设,硫酸、甲醇项目建设,以及煤化工、化学涂料和污水处理等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