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大股东可能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湖北迈亚大股东可能变更

  ⊙本报记者 吴琼

  缠绕湖北迈亚已久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一事,传出新消息。

  湖北迈亚今日公告称,接到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毛纺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正就转让所持有的毛纺集团100%股权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为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动,特申请公司股票交易停牌。

  据悉,湖北迈亚的实际控制人———湖北仙桃毛纺集团和仙桃市政府早有引入战略投资者之意。2006年湖北仙桃毛纺集团参加了仙桃市政府组织在香港的招商活动,且在2006年6月公告了欲将引进战略投资者这一意图。但其后久无音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