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都市股份无人行使现金选择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都市股份无人行使现金选择权

  ⊙本报记者 彭友

  在都市股份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现金选择权实施过程中,显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都市股份今日公告称,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2007年6月18日至6月22日),没有投资者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根据行权安排,都市股份现金选择权价格为5.8元。而在都市股份停牌前一个交易日(6月15日),其收盘价已经达到52.88元,投资者在此情况下申报,显然并不合算。都市股份也屡次提醒,在这种情况下出售,“可能导致投资者遭受损失”。

  按照都市股份此前的公告,如无股份在行权结果公告日行权,则当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