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龙股价暴涨 二股东执意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锦龙股价暴涨二股东执意减持

  ⊙本报记者 吴琼

  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超过20%后, 锦龙股份宣布6月25日起停牌,待完成相关核实工作并发布公告后复牌。

  在沪深两市5月大震荡中,锦龙股份的股价不断上涨。更引人关注的是,在限售股可流通后的十多个交易日里,锦龙股份第二大股东迅速减持了其今年全部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锦龙股份今日披露,截至2007年6月22日收盘,荣富实业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再次减持了锦龙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300077 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51%。荣富实业已累计减持了锦龙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615576 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

  这距离荣富实业的第二次减持仅1周。6月19日,锦龙股份披露,截至6月19日收盘,荣富实业再次减持了锦龙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79373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8%。而截至2007年4月11日收盘,荣富实业减持3521765股,占锦龙股份总额的2.31%。

  在3次减持后,荣富实业已将其所持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售磬。事实上,该部分股权是2007年4月10日才正式获得流通权。

  与荣富实业毫不手软的减持相对应的,是锦龙股份不断上涨的股价。自荣富实业所持5%股份可流通的前一个交易日,至其最后减持日,锦龙股份股价暴涨113%。4月9日,锦龙股份股价为17.79元;6月22日,荣富实业减持完5%股权后,锦龙股份收报于38.03元。

  自荣富实业5%股权可流通后,锦龙股份公告频频。

  6月7日,锦龙股份披露,拟受让东莞证券40%股权;6月16日,锦龙股份再传消息,转让清远市锦龙正荣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清远市锦龙正达置业有限公司各49%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