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道博明年将偿债86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道博明年将偿债8650万

  ⊙本报记者 彭友

  ST道博今日公告称,公司将在2008年内分期归还中行湖北省分行剩余8650万元贷款的本金及利息;在此基础上中行湖北省分行减免公司截至2006年底已产生的利息2357万元。

  据悉,ST道博将与中行湖北省分行就上述方案的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争取在此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目前,双方尚未签署任何具备法律效力的文件。

  此前,中行湖北省分行因ST道博未能按《贷款合同》约定按期归还贷款及利息构成违约,向湖北省高院请求ST道博及为此项借款提供信用担保的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偿还贷款本金1.2亿元及相关利息1789万元,并承担所有诉讼费用及保全费用。截至目前,ST道博已累计偿还借款本金3350万元。

  ST道博表示,上述方案提出的分期还款计划将为公司带来极大的现金支出压力,但若获批利息减免则可能为公司增加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