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石油间接托管大庆华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石油间接托管大庆华科

  本报今天消息 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大庆华科(000985)今日公告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将马上全面托管大庆华科的控股股东大庆石油化工总厂。此前中国石油已经公布其回国上市的初步计划,发行不超过40亿股的A股。

  公司公告,经董事会核实确认,自7月1日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和大庆石化分公司进行重组整合,并整体委托中国石油对其实行全面管理。大庆石油化工总厂被托管后,公司最终控制人仍然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没有发生变化。

  大庆华科还同时发布了澄清公告。针对目前一些网上传言,公司澄清: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和大庆石油

化工总厂合并的消息不属实,中国石油目前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只是托管,并非合并。

  澄清公告同时指出,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目前没有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因此,网上传言关于公司卖壳、定向增发及资产注入等属于无端猜测。

  此外,公司还澄清:主要产品价格今年以来比较平稳,并非网上传言主导产品价格出现了爆炸式增长,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及全年业绩不会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严丽梅)

  

中石油间接托管大庆华科

  (志彬/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