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美雅10名前高管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S*ST美雅10名前高管被罚

  本报今天消息 S*ST美雅(000529)今日公告称,因在年报中造假虚增利润,于6月20日接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通知,对该公司处以30万元的罚款,同时对该公司的10名公司高管分别予以处罚。

  据中国证监会调查,S*ST美雅于2003年编制年报时通过虚增非经常性损益,虚增2003年度利润11067.5万元;同时因未及时调整价差收入导致虚增2003年度利润5725万元;2004年上半年及前三季度,该公司通过报表调节方式虚增当期利润。

  为此,中国

证监会对时任公司董事长的冯国良给予警告处分,并罚款10万元。对时任董事董光元、财务总监林穗生以警告处分,并处予5万元的罚款。对时任董事吕陆洋、吴继忠、林树明、何建强分别以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对该公司时任独立董事郭伟、孟家光、李连华分别以警告处分。(严丽梅)

  (志彬/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