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炒股茶馆:跟上奥运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不是说题材股不能玩了吗?那么,奥运概念股算不算是题材股?老炳说:当然算。不过,这却不是一般的题材股,这是和目前中国人最大的兴奋点之一紧密相关的天大的题材。不是说股市炒的就是未来吗?那么,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中国最大的事情之一是什么?不就是北京奥运会吗?所以,尽管也是题材股,也是高高在上的市盈率,但在“5·30”暴跌中,这却是完全异于别的题材股的一个板块,抗跌,甚至逆市创新高,像中体产业中青旅王府井。所以,这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里市场的主要兴奋点之一,常炒常新,常炒常有,就像昨天尾盘,如果不是这个板块拉起来,大盘哪能走出盘中跳水的怪圈?

  风大户说:我更看好北京城建,这称得上是一只奥运概念的龙头品种。说真的,如果持有奥运概念股,在这次“5·30”大跌中,哪有受到什么大的损伤?如果说后市还有什么大的振荡的话,那么我相信,这个板块的个股也是最值得抄底的品种,2008年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前,相信这个板块都会得到反复炒作的。

  芳姐说:这就对了,我重点关注跟踪炒作金融概念股,你们重点关注跟踪炒作奥运概念股,我们优势互补,还怕不能完胜股场?

  (志彬/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