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坐庄杭萧钢构 相关人员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10 华商网-重庆时报

  记者从长江证券获悉,该公司近日对在杭萧钢构股价异动事件中负有责任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内部责任追究:免去杭州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职务,通报批评经纪业务总部和杭州建国中路营业部,分别给予杭州建国中路营业部营运总监和交易经理通报批评和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2月,杭萧钢构股价出现异动,

  长江证券杭州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出现在交易排行榜上。调查发现,该营业部有个别客户利用“拖拉机账户”参与炒作杭萧钢构

股票。事件发生后,长江证券立即组织力量对杭州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存在的不规范账户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于5月中旬开始暂停该营业部沪深证券账户开户业务三个月。

  长江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吸取教训,加快推进客户账户清理工作,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公司将组织一系列反思和教育活动。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