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尚福林:五项工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7:04 新京报

  新华社上海6月21日电(记者赵晓辉 黄庭钧)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21日说,今后一段时期,围绕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提升资本市场的投资价值,证监会将着重做好五项工作。

  这五项工作包括:积极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努力拓展市场的广度与深度;鼓励和吸引优质大型企业和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发行上市,优化上市公司结构;健全和完善上市公司内部制衡机制,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不断改进和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切实提高监管有效性;推进行业自律组织建设,逐步形成行政监管、法制监管、自律监管和社会监管互为补充的多层次、全方位的监管体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