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9日——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之规定,属于异常波动,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经咨询公司董事会、管理层,预计公司2007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预计超过150%(相关业绩大幅增长的提示性公告已刊登于2007年6月21日的出版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除此,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公司董事会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其回复:目前没有对本公司进行资产重组、资产注入等以影响公司

股票交易价格的计划,也没有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3、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6月21日

  证券代码:600586证券简称:金晶科技编号:临2007—015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