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欣龙控股(000955):打造无纺工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我国无纺工业的龙头企业,无纺布的总产量居亚洲首位。经过几年的积累,目前公司已拥有7个科技部的火炬项目,4个国家重大技术创新项目,2个国家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示范项目,9个国家级新产品,34项国家专利,12项发明专利等,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扩大产量和技术引进,投资1亿元分别与德国福来司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德国迪罗机械制造公司及意大利亚赛利有限公司签订引进第三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技术设备的正式合同,使公司技术和产量再上台阶。

  该股周四小阴报收,显示下档支撑力度强劲,短期有强烈反弹要求。(深圳芙浪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