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攀钢承钢结盟组建全球最大钒业贸易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攀钢钢钒(000629)和承德钒钛(600357)同时公告称,其母公司———攀钢集团和河北承钢集团在京举行了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签字仪式。这意味着中国最大的两家钒制品生产商正式“结盟”,两家公司将重组钒业的销售资源,一个全球最大的钒业贸易公司由此浮出水面。

  根据协议,双方合资组建的钒业贸易公司计划名称为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攀钢的出资比例为51%,承钢的出资比例为  49%。今后,攀钢与承钢的钒产品销售将统一由双方合资组建的钒业贸易公司负责。

  攀钢与承钢是中国最大的两家钒产品生产企业。2006年,攀钢与承钢分别生产钒制品15000吨、8000吨,两家公司的钒制品占据了国内市场接近90%的份额。

  记者李永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