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连续六日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6:4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昨日公布,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7.6180,人民币汇率连续第6个交易日迎来新高,这同时也是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第44次刷新纪录。统计数据显示,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6.46%,其中今年升幅2.50%。

  分析人士表示,不排除人民币汇率在7.60这一重要心理关口有所调整,但中间价突破这一位置的时间预计就在月内。一些交易员表示,尽管近期人民币汇率连创新高,但真正的调整可能在突破7.60以后才会出现。目前,推动人民币汇率不断走强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两个方面:市场对人民币外在升值压力的预期,以及当前强烈的加息预期。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分别为:1欧元对人民币10.229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1732元,1港元对人民币0.97459元,1英镑对人民币15.1446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