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首发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6:45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6月25日召开第64次工作会议,审核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公司主要从事以微电子技术为核心的电子专用设备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此次拟发行165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48%。截至去年底,发行前每股权益4.43元,预计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0万元。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此次拟发行1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34元。募集资金拟投向20080万元的投资项目。(夏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