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黄海(600579)基本面好转 密切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面对近期市场大幅震荡格局,我们认为,向来与大盘有跷跷板效应的ST板块,尤其是其中部分基本面转好的品种值得市场重点关注。*ST黄海(600579)就是一只资产重组后业绩向好的成长品种,目前股价仅7元多,前期连续震荡调整多日后,目前已具备爆发向上动能,建议投资者关注。

  公司为我国轮胎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最近三年的国内市场平均占有率都在10%以上,行业排名稳居前三。公司控股股东产权全部转给央企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两家全资子公司中车汽修(集团)总公司和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公司在橡胶等大宗原料采购方面将受惠于上述两公司的资金实力。目前公司基本面大为改善,后期成长前景值得期待。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基本面出现明显好转势头,后期值得期待。

  目前该股已在10日均线附近蓄势多日,调整充分,后市有望随时引爆上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浙商

证券 陈泳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