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北国控斥资1亿成S宣工二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宣工今日公告称,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下称“河北国控”)拟以1亿元收购S宣工19.01%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据悉,河北国控将以每股3.1875元的转让价格,收购河北欧力重工有限公司持有的S宣工3137万股。河北省国资委日前批复同意了上述行为。

  河北国控承诺,将承担S宣工为宝硕股份沧州化工担保可能发生的实际损失。在时机成熟时,河北国控将继续增持S 宣工,进而实现控股。如果未来收购成功,河北国控将对宣工股份下属道路工程机械公司的全部股权进行处置,以剥离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很差的资产,并将现金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解决其资金瓶颈。(彭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