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投中鲁与日本三菱达成入股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投中鲁与日本三菱达成入股意向

  国投中鲁今日透露,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已初步确定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的意向。

  国投中鲁称,除日本三菱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也确定了认购意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和日本三菱已完成其内部的决策审批程序,并将于近日与国投中鲁签署正式认购协议。

  据国投中鲁此前公布的方案,拟定向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与公司果汁主业相关的项目。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参与此次发行,认购数量以发行完成后持股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为底线,控股股东及境外战略投资者认购股份将锁定36个月。(初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