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公司提示取消出口退税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受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的影响,深市三家公司今日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鲁泰A公告表示,国务院批准自2007年7月1日起调整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相关规定中,涉及公司的衬衫产品,其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11%。据鲁泰A初步核算,本次出口退税率的下调将使公司2007年度利润总额减少508万元左右。

  湘潭电化公告称,经核实,取消

出口退税商品清单中列有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电解二氧化锰”。据悉,该产品原享受13%的出口退税,取消出口退税后,将对湘潭电化业绩有重大负面影响。该公司将采取相应措施,尽量将负面影响降低。

  海鸥

卫浴的公告表示,公司主导产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9%,这将使公司2007年下半年产品销售成本相应上升约4%。为此,海鸥卫浴正与客户洽谈调整下半年产品售价,以降低退税率下降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