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增发调整内容尚未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1:54 东方早报

美的电器增发调整内容尚未确认

  早报记者周玲

  因连续三日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停牌两天的美的电器昨晚发布公告称,由于不久前实施了10转增10,这导致向战略投资者高盛定向增发的计划发生相应调整,调整后的方案尚未得到商务部明确答复。

  因股价波动而停牌两天,这在此前并不多见。美的电器董秘室有关人士昨天对记者解释,原本19日已经把公告内容送交深交所,但是深交所对公告的有些措辞不满意,故打回来让公司重新写,这导致公司停牌两天。

  6月15日,美的电器曾公告称,6月14日公司收到

商务部批文,同意公司向美国高盛集团全资拥有的GSCapitalPartnersAurumHold-ings定向增发7559.5万股。

  公告称,根据5月30日股东大会决议,如公司2006年度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在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
方案实施前完成,则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发行数量将由7559.5万股调整为15119万股,发行价格将由每股9.48元调整为4.74元。

  由于公司在6月8日已经完成了公积金转增,故对定向增发的股票数量和价格进行了调整。而这导致了商务部批复内容与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不一致。公司目前正就该事宜与商务部进行沟通,但尚未获得商务部的明确答复。

  另外昨晚美的公布的2006年年报的补充公告显示,报告期末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和控制公司的股份总数为321439661股,占报告期末股本总额的50.99%,较期初增加了127270894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