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2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6月18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国汽油供应紧张以及尼日利亚石油工会本周将举行全国性罢工等消息影响,国际油价连续第4天上涨,盘中一度达到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价。

  尼日利亚石油工会18日表示,将从20日起举行全国性罢工以抗议政府提高燃油价格和出售两家国有炼油厂等决定。此外,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称,其在尼日利亚的两座采油设施上周末遭到当地武装分子的袭击,采油被迫中断且目前尚未恢复。这些消息引发 了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应的担忧。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美国正处于汽油消费高峰期,虽然美国

能源部公布截至6月8日的一周里汽油库存仍为2.015亿桶,与前一周持平,但今夏美国的汽油供应仍然趋紧。这些因素导致18日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
价格盘中达到每桶69.15美元的高位,尾市时稍有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09美元,收于69.0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升71美分,收于72.18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升0.42美分,收于2.2643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36美分,收于2.0342美元。7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22.8美分,收于7.69美元。(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