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鞍钢股份(000898)业绩增长迅猛 投资价值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一季度每股收益达0.404元,市盈率仅12倍。公司预计2007年中报将增长50%至70%,即中报每股收益为0.77元至0.87元,投资价值极为突出。同时该股具有整体上市和产能扩张预期,基本面支持其股价上扬。公司2006年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06.12%,净利润则提高了229.24%, 每股收益增长64.2%,且2007年业绩增长势头丝毫没有放缓,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劲增111.67%,基本每股收益增长76.42%,同时上半年业绩预增50%-70%。

  技术上,该股周线连续出现长下影线,是主力组织反攻的信号,上周二和周三显著放量,上周四和周五缩量压回调整后,本周一大幅跳空高开,下午震荡盘升,在钢铁板块整体强势的刺激下,该股有望以价值为基础,展开向上突破的行情。(国海证券 王安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