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士股份(600741)投资收益丰厚 密切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随着牛市水涨船高,大盘指数和个股新高不断涌现,使这些公司的投资收益也处于不断攀升的良性循环格局中,只要这种牛市格局不断持续,这些品种的升值潜力就会不断得到市场的挖掘。作为今年以来一直持续活跃的参股金融、股权投资类的品种,投资者仍可加大关注力度。 其中巴士股份(600741)持有巨额上市公司股权,随着指数不断攀出新高,公司投资收益也将迎来迅猛增长格局。

  今年以来,巴士股份陆续出售了620万民生银行股权,获利超过7000万,目前公司还持有1.37亿民生银行股权,每股成本约0.408元,股权增值空间巨大。此外,公司还持有浦发银行150万股、交运股份1555万股,并持有百联股份氯碱化工新黄浦股权,在今年大牛市中,上述股权均增值空间十分可观,随着新会计准则下公允价格的引入,公司账面增值将相当惊人。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券商股权的投资,通过参股及配股,巴士股份以每股约1.5元持有兴业

证券7800万股,上述股权投资增值空间极为广阔,也为该股持续上攻打开了空间,特别经过5月底的快速调整后,使得该股更具关注价值,近日该股重新构筑上升通道,并有再次放量向新高发起冲击的态势,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广发证券 杨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