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嘉陵追加海外公司注册资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5: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嘉陵追加海外公司注册资本

  证券时报记者 唐 超

  本报讯 中国嘉陵(600877)公告称,此前公司决议设立亚马逊TRAXX摩托车有限公司(暂定名),鉴于巴西摩托车市场良好的发展态势,近日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调整对TRAXX公司的投资,拟将该公司注册资本由370万美元调整为700万美元,其中中国嘉陵以现金出资693万美元,持有99%的股权。

  此外,由于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拟将部分社会职能向地方政府移交,需对供水、供气系统进行分离改造,鉴于该公司无相关建筑安装资质,中国嘉陵及控股子公司重庆江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受托实施该分离改造的工程项目,项目费用为296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