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不会再有直接的利空政策出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2:39 第一财经日报

  吴慧

  会不会再有打压股市的政策?震荡期应该怎么办?

  沪指在攀升到4300点之后,监管层祭出“印花税”,沪指在一周内缩水600点。但随后,市场用了一周多的时间,指数再次攀至4100点。

  “我坚信不会再有直接针对股市的利空政策出台了,”北京一位投资总监认为,直到明年沪指攀升至5000点、6000点,都不会再有直接打压股市的政策出台了。他认为,加息,或者下调利息税等针对宏观经济的政策将有可能出台,但这些并不是直接针对股市的,因此也不会对股市产生直接影响。“但是股票都贵了,因此市场的震荡还将继续。”

  事实上,每个投资总监都认为市场将进行阶段性整理。有观点认为,这个阶段性的调整会持续到上市公司中报明朗化之时,也就是7月下旬。而这个震荡整理的阶段就是基金进行结构性调整在防守中反击的关键阶段。

  一位投资总监认为,目前各板块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被明显低估的板块或者类别的

股票几乎不存在了,目前要做的就是寻找被低估的价值股。但另一位投资总监则旗帜鲜明地指出,银行股和钢铁股目前的估值低于市场普遍水平,具备相当投资机会。插图/刘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